视频

小年夜群星“过招“ 快手携手央视打造“牛人之夜”

  2021-02-04 13:35:00

  随着农历庚子年渐行渐远,2021牛年春节的脚步正越来越近。在这温暖团圆的时刻,“互联网上过大年”正成为中国传统春节活动中的热闹新景象。

 

  2月4日农历小年夜,由快手联合央视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——“过招”牛人之夜晚会,将于当天晚上8点在央视新闻快手号直播。届时,众多明星和快手达人将同台献艺,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牛年春节,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精彩体验。

 

 

  据了解,本次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广权、朱迅参与主持,嘻哈实力唱将宝石老舅、ANU等倾力加盟,同时快手还邀请了广受用户喜爱的00后网红陈逗逗、麦小兜、以分享美食体验而吸引大量粉丝关注的甜品小妹、杂技达人笨笨坤等快手达人用户同台参演。

 

  此外,近期火爆社交媒体的康巴小哥——理塘丁真也将亮相舞台,与众多明星达人一起带来才艺秀,与众明星一起“过招”。

 

  “星素结合” 超强混搭打造“牛人之夜”

 

  “拥抱每一种生活”是快手的内容主张,平台上涌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、身怀“绝技”的“牛人”用户。据悉,本次晚会,将由一个超强混搭的组合带来震撼开场。人气嘻哈歌手宝石老舅将与众多才艺各异的快手达人,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大秀。

 

  打造过令人惊艳的“婚纱蛋糕”等作品的西点师——甜品小妹、写得一手好字的书法大师冯永胜、跳起街舞一个比一个帅的晨香大魔王和李天硕、拥有天天的嗓音,热爱唱歌的快手音乐人麦小兜、曾获得《舞出我人生》亚军的汶川截肢舞蹈老师廖智等,将一起同台献艺,是不是让人期待满满呢?

 

  在这些五花八门的跨界“牛人”之外,本次晚会上,来自快手的00后网红陈逗逗,还将和歌手柏松共同合作一首温暖歌曲。陈逗逗算是快手的老面孔了,虽然年纪轻轻,但已经拥有2000多万的粉丝,熟悉她的人都知道,她是“快手第一眉毛杀”,不动眉毛就唱不了歌,只要抱上吉他,什么歌到她嘴里都能变得很甜。

 

  陈逗逗每次直播、唱歌比赛都能被她玩出了新花样,这次来到快手联合央视打造的春节特别晚会舞台,相信她也一定准备了意想不到“大招”。

 

  歌舞贺新年 理塘丁真才艺首秀

 

  如果要细数2020年最热门的新晋人气网红,那来自四川甘孜的理塘丁真绝对会排名前列。凭借一段展露灿烂笑容的视频,这个皮肤黝黑,面容俊朗,阳光又干净的藏族男孩火速成为2020年年末全网最红的“男神”。此后更是靠一己之力,带动了家乡甘孜的旅游业发展,并入选中国2020十大旅游事件。

 

  据了解,这位当下最火的康巴小哥,也将在2月4日小年夜,于快手“过招”牛人之夜晚会上献上自己的才艺秀。届时丁真将与内地说唱男子组合ANU同台表演。

 

  ANU组合同样来自西藏,他们曾参加《歌手2019》,一曲藏语说唱惊艳了不少在场观众。而丁真作为众多女性朋友的“新晋男神”,他将如何在这个表演中一展身手? 2月4日,来快手为你揭晓。

 

  此外,2020大热歌曲《少年》的原唱梦然,将和快手的两位萌娃合作进行歌曲表演,一位有着天籁之音,曾获国际大奖的盲童欣蕊。另一位是热爱吉他弹唱的可爱小女孩Miumiu。两位虽然都是小朋友,但是都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少大人粉丝。

 

  而快手音乐人花僮、外籍音乐人唐伯虎、音乐人叶丽、麦小兜等也将带来精彩的古风歌曲串烧;小景钢管舞运动员和著名舞者李响还将一起带来“竹林间”的舞蹈表演,让观众共同见证古典舞和钢管舞的有趣碰撞。同时,以翻唱出名,拥有百万粉丝的优秀快手音乐人——七叔啊,也将带来精彩的成名之作。

 

  除了歌舞表演外,高空柔术大师历锦艳、来自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的李童,将和快手平衡术爱好者——笨笨坤同台合作,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。

 

  喜迎牛年 众星温暖“过招”

 

  “每一种热爱都值得被看见,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鼓励”。作为始终关注每一个精彩世界,拥抱每一种生活的内容平台,快手一直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。本次晚会主打“过招”主题,自然也少不了那些平凡而又身怀绝技的快手用户。

 

  快手一直致力于发现平凡人的不平凡。去年,因手捧砖块在工地读诗,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农民李小刚,为大家揭开了快手上那些平凡却始终在追逐热爱的诗歌爱好者群体。而在本次晚会上,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,也将随另一位快手知名创作者——尘客将军一起,为观众献上一场特别的诗朗诵。

 

 

  而在这些精彩的节目之外,在喜迎牛年春节之际,快手还将联合央企品牌——中国黄金,在直播中为广大用户送上新春福利。据了解,本场晚会设置了1元秒杀环节,秒杀产品为中国黄金提供的200根足金投资金条,直播期间平均30s抢1根金条,是货真价实的福利。作为馈赠亲友、收藏投资的选择,黄金是永远的“硬通货”,具有独特的保值、增值功能。金条变现十分方便,且变现基本不受空间的影响。中国黄金的投资金条均带有收藏证书,品质有保证。

 

  在快手上,每个人都有展现自己的舞台。以往,老铁们都在快手上展示各自的风采,释放魅力,而这次快手联合央视,为众多身怀绝技的用户打造了一个更大更耀眼的舞台,让他们能被更多人看见。明星和素人的组合会怎样打破表演常规,两者“过招”到底谁更胜一筹呢,2月4日,“过招”牛人之夜等你来看。